望舒。

有两个爱在群里秀恩爱的队友是一种什么体验

#请勿上真人#

#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它来了!#


[史上最帅天团]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看我拍的松鼠,是不是很OK啊。


撸猫者:你发过朋友圈了[假笑jpg.]


戴草帽的路飞:千玺!收到来自我爱心满满的包裹了没有


撸猫者:嗯[抠鼻][抠鼻]


戴草帽的路飞:喜欢吗?[娇羞]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???


撸猫者:[图片]@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,来自玩具卡的礼物。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hhhhhhh,都9012了,王俊凯这九零后还送巧克力,够土味。


戴草帽的路飞:王源,你个万年单身你懂什么!这是90后的浪漫🔪🔪🔪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奔二的老男人😊


戴草帽的路飞:你也十九了,离奔二不远了😊


撸猫者:啧,我才十八……


戴草帽的路飞:@撸猫者  你在窝心里永远十八😘😘😘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王俊凯,你这双标🐶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[图片][图片]王俊凯,你看我拍的毛毛虫


戴草帽的路飞:!!!


我这不是可爱是刚:😕😕😕
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@撸猫者,看下私聊


撸猫者:👌👌👌


戴草帽的路飞:😤😤😤


丸园:千玺!我和你讲,王俊凯送你的巧克力有好多存货!


摇摇七喜:早知道了[抠鼻][抠鼻]


丸园:[黑人问号脸]


摇摇七喜:王俊凯同志在送巧克力给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了,因为他去欧洲买巧克力的时候,还拍视频给我了,我当然知道有存货。


摇摇七喜:王俊凯这家伙以前不是送我花,就是送他折的气球,这回送巧克力,也算王氏浪漫的一种了。☺


丸园:请不要再虐我了,我球球你们了[磕头]


[史上最帅天团]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修改群名为请爱护圆圆。


撸猫者:???


戴草帽的路飞:千玺,我现在要去给你送巧克力了哦。


撸猫者:嗯😊


戴草帽的路飞:@撸猫者😘😘😘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你们即将失去我这个兄弟伙🙂


我这不是可爱,是刚:🙃🙃🙃👋👋👋


在波士顿的圆圆只觉心口一痛,他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。


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