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。

传错小纸条了怎么破

#请勿上真人#

#同性恋合法#

#短篇#

#灵感来源微博#






易烊千玺一直觉得王俊凯是他的理想型 作为一个晚期颜控患者,王俊凯这张脸足够赏心悦目了。当然,最吸引他的还有他这个人。


全校的人几乎都认得王俊凯,他实在太出名了,因为军训照片被传到网上,还上了热搜,确确实实火了一把,而且性格很好,有人来找他帮忙,从不推脱,人缘很好。



当然,这些只是一小部分。易烊千玺记得特别清楚,有次考试,他和王俊凯分到了一个考场,很幸运,这位全校男神坐在他斜前面。


这严重干扰了一个颜控思维能力,每次做完几题,就暗戳戳的看那个人,最后一场考试之前,他做完试卷,习惯性的抬头去看王俊凯,被逮了个正着。



卧槽啊!!!!


被抓包的易烊千玺只想打个地洞钻进去。他估计要被王俊凯拖进小黑屋了,考试结束后,王俊凯走到他前面,敲了敲他的桌子。


俯下身对他说,“有机会的话,你可以做我旁边”


机会确实来了,有次公开课,王俊凯他们班正好和他们一起上,易烊千玺还没挑选到好位置,就被王俊凯拉倒他旁边的位置上坐下了。


众目睽睽之下啊,之下啊!


“现在你可以不用偷偷看我了”王俊凯拿出笔袋和书摆好。


“啊?”易烊千玺还沉浸和王俊凯做一日同桌的思维里,脑子一时没转过弯。



只见王俊凯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,桃花眼微微上挑着,笑的明媚极了,“我说,现在你可以正大光明看我了,包看够”


他,这是被撩了吗?!反应过来的易烊千玺脸瞬间涨的通红,这算是易烊千玺开始喜欢王俊凯的开端。


周五的晚自习是在自习室里上的,没老师转悠,全靠自己自觉。易烊千玺对于这样的晚自习,一般是以和好朋友传纸条渡过的。


“王俊凯会喜欢我吗”易烊千玺把小纸条揉成团,好朋友离他有点距离,帮他传纸条的兄弟去上厕所了,易烊千玺决定自己扔。


展现精准度的时刻到了。


……丢歪了。
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蠢的人,好死不死被丢中的人是王俊凯!!!卧槽无情!


只见王俊凯缓缓打开了纸条。或许他不知道是我呢,对吧!虽然我点出他的名字,但他有不晓得我的字!易烊千玺紧张不安的心慢慢平静了下来。


不能慌,反正王俊凯不知道!


下自习后,易烊千玺收拾好书包,就走了。刚到楼梯口,就被拉住了,是王俊凯。


“喜欢”王俊凯说。


“什么喜欢?”易烊千玺心里没来由的一紧。


“那张纸条是你写的吧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”易烊千玺莫名心虚


“你写的字是独一无二的”


易烊千玺一直觉得王俊凯是他的理想型,现在他和他的理想型在一起了。


——END


一个粗劣的文,掉粉实在太严重。QAQ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1)